close
繼之前咬了浩浩跟Andy之後,前兩週又咬傷了Perkin, 原因是旺旺分不清楚只是跟他玩,或許Perkin真的把他弄痛了(把他當馬騎又拉他耳朵當繮繩)當場嚇得Perkin頭暈想吐. 我想旺旺真的是變成成犬了也變兇了, 不過會這樣大部份原因是之前被莫名其妙的毆打後對人的不信任而有的防衛性動作, 也可以說有點神經質吧!

於是我提議幫他結紮吧,可是Perkin基本上並不同意,認為只要不欺負他他就不會主動咬人, 而且結紮後或許會他會變得比較溫合但是可能也會變得不像現在這麼活潑可愛. 所以我就想那就再看看吧!

前兩天老爸一早六點就打電話給我, 說他被旺旺咬了, 原因是旺旺在睡覺時摸了他幾下後就突然生氣起來狠狠的咬了他的手掌,當場噴血.因此打電話來告訴我家裏不要養這種會咬人的狗,太危險了,咬到他孫子或別人可就不得了, 說他之前也不相信旺旺會咬人,現在他終於相信了. 還說若是我不趕快把旺旺處理掉他就要把他送人,沒人要的話就要把他丟到山上去讓他自生自滅, So, 這種狀況我也沒辦法了, 只好趕回去將旺旺帶回芎林,並決定把他閹了,自此我們家又多了一個太監了.


(剛手術完被抱出來躺在沙發上的旺公公)
隔天要餵藥,因為是藥粉於是配糖漿裝在針筒內以便插入他嘴裏射到他喉嚨讓他吞進去,可是這次他看到針筒就以為我要幫他打針,死也不張嘴,搬他嘴他還會兇我,跟本沒辦法餵,不吃藥又不行,於是買了他愛吃的吐司,將藥粉包在裏面後揉成一小團,跟他玩我丟他接的遊戲,終於順利騙過他了,一口吞下.
雖然把他結紮了不過問過Gogo Water的曾老闆,他建議除了結紮還得配合心理治療才能徹底改善他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t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