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年前單車還不流行的時後, 有空我就常騎單車,從社區大門出去後左轉的鄉道是條不錯的路線,近幾年單車流行後,每到假日這條路就有許多人在騎,剛搬過來第一年時我就注意到這個騎單車的老杯杯,會注意到他並不是當時騎單車的人少而是他的單車跟服裝時在蠻勁爆的,紅色車身配上前後兩個大大的Snoopy及三個儀表版,在加上他很卡通的騎裝,叫我不注意也難,我大概每週騎一次,大都是一早騎,每次我也幾乎會遇到他,不管春夏秋冬他都是這身裝扮. 不過台灣人一窩蜂的單車潮漸漸也退去了,這條路上騎車的人變少了,而這位Snoopy杯杯仍十年如一日仍很勤奮的騎,最難得的是他的勁裝也沒換過,而他的愛駒也還是那一台.真的很佩服他.今天他意外入鏡了,就給他一篇短文以茲鼓勵.

 

DSC024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ton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